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Hot Spring 溫泉 @ Sungkai Klah 宋溪

SUNGAI KLAH温泉
由于我的家鄉在美羅Bidor,宋溪路。每次都會帶朋友回去泡溫泉。
從KL去Ipoh的南北大道,還沒到美羅Bidor 和 Ipoh 會有個 Sungkai 的出口。
抵达宋溪后,還要经过一个九转十八弯的马来乡村。才可达到SUNGAI KLAH。



跟据網上資料現示:
 “这片120亩大的油棕园涵盖了约80亩的温泉地带,其中15%用来开发成温泉休闲公园。
温泉戏水池的温度保持在30-40度之间,可以依照自己的适应能力来决定泡澡的温度。
这里的温泉里还生长着只能在40度以上才能生存的藻类植物,听说具有美容效果呢!
这里的温泉还可以做水煮蛋,RM1有3颗蛋,放在100度的沸水里。
指示牌上注明了蛋成熟度的时间,全熟货半熟,凭个人喜欢。
 还有脚底按摩水池与VIP独立泡澡空间,可以容纳7-8人左右。”


我外婆也非常喜歡這個地方。
最舒服的VIP SPA ROOM


Sungkai的財記药材卤猪手,很好吃~ 可以打電話預訂:
tel: 05-438 6287 / 019-336 9609
地址:35,jalan besar. 35600 sungkai. perak

吃過很多次了,可是都忘了拍下來。(真是的!~)
還有就是醉河蝦。
下次去的話,在把照片補上。

1 comment:

花罗汉 said...

我的文章榮幸被你鏈接哦。呵呵